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桃苑支行积极开展E分期业务营销

发布时间:2020-08-24
  自E分期业务推广以来,工行南昌都司前桃苑支行迅速部署营销工作,利用该产品低费率、时间长的优势与亮点为宣传着力点,大力进行E分期业务的宣传与推广,截止2020年7月31日,桃苑支行共累计营销E分期业务近两百万元。
  一、加大员工培训,熟悉产品情况
  桃苑支行利用晨会、夕会进行产品的讲解,要求全体员工熟悉业务操作流程,探讨制定推广方案,做到了解产品、吃透产品、营销推广产品。
  二、筛选目标客户进行营销
  桃苑支行对网点房贷、车贷及优质信用卡客户进行筛选,筛选出符合办理条件的客户,一一进行电话外拨宣传,宣传产品优势,引导有需求的客户进行业务的办理,主动发掘优质的潜在融资需求的用户,扩大E分期产品的影响力。
  三、阵地营销
  桃苑支行利用LED屏幕、宣传折页、海报等形式进行宣传营销,同时每位员工在朋友圈等多渠道进行业务的宣传,让有需求的客户了解到我行产品优势,让更多的客户知道我行的优惠政策,扩大影响力。
  四、持续跟进
   桃苑支行要求客户经理对办理过E分期业务的客户进行资料归档,逐个进行致电,同时可以将优惠政策传达给客户身边有需求的人群,扩大办理人群,方便广大用户,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加强客户对我行的忠诚度与满意度。

 
来源:
作者:王琦 宿晶晶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