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深入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6
 为落实人民银行与上级行的反洗钱宣传工作部署,切实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工行唐山曹妃甸支行深入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推动反洗钱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高度重视,明确责任。该行成立了专项活动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活动的开展方式和宣传内容,制定宣传计划。要求各网点部室加大学习力度,积极组织员工学习相关知识,明确宣传人员,产品宣传材料,确保活动的有效开展。
明确重点,加快部署。以“贴近公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原则,聚焦洗钱及其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围绕“防范洗钱风险,保护合法权益”主题,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等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洗钱、非法金融放贷的危害及案例,同时把宣传活动纳入反洗钱工作常态化机制,与年度工作重点有机结合,加强日常宣传,有计划安排宣传活动。
创新模式,提高效果。采取多种宣传形式,以网点开展持续宣传为基础,结合多种形式的户外宣传,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增大宣传覆盖面。利用线上新媒体手段加大传播,以网点为阵地,向进入网点的客户发送宣传资料,讲解知识和案例,提高活动成效。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田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