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景德镇分行新厂支行“走出去”外拓营销活动效果显著

发布时间:2020-08-28
二季度以来,被炎热高温笼罩。新厂支行员工不畏酷暑,在坚持以网点为阵地积极营销的同时,加强团队外拓营销的力度。开展各种形式的外拓营销活动,外拓营销的效果显著。截止8月末,新厂支行存款超2亿元,保险任务也超额完成。
         一、组建团队,积极动员。新厂支行高度重视外拓工作的开展。在支行内部两两结对,由客户经理或信贷经理开展营销,调动全员营销的积极性。
         二、瞄准目标,精准营销。理财经理、信贷经理锁定自己包内客户、优质客户进行营销。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和客户联系,通过预约上门拜访、积极走动,与客户联络感情,从而进行营销。其次,在与客户交流的过程中,根据客户需求的改变或不同,对其进行不同产品的推荐和资产配置,把握营销节奏,切实做到环环相扣、招招见效。
         三、创新形式,花式营销。创新外拓的方式、丰富外拓营销的内容。对商户加强走访和维护,特别是对周边九集小镇、陶溪川的商户扫荡式营销,重点推荐收款码、e抵快贷、对公开户等产品;对周边居民加强营销保险、基金、存款等;对代发工资单位客户重点营销幸福分期业务,加强与公司、单位的合作,形成捆绑式营销,提高成功率。
         四、网点支持,强化营销。新厂支行为支持客户经理上门走访客户,夕会制度由每天召开变成机动召开,给经理们更多的时间与客户联络感情、介绍产品。经过一个月的实验,新厂支行的业绩去得了显著的效果,保险营销额达105万,远超二季度任务。
         这段时间的外拓营销活动,使我行的金融服务和产品更贴近客户,新厂支行将继续努力,永远在路上,把更多更好的产品和服务通过外拓营销的方式传递出去。
窗体底端
 
 
来源:工行景德镇分行办公室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