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嘉兴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7
      8月25日中午,建行嘉兴分行机构业务部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集中学习了市委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嘉兴分行党风党纪教育学习专刊第5期等相关内容,以及建行浙江省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简报〔2020〕第3期、派驻纪检组(2020)1号《关于做好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的工作提示》。
     集中学习后,大家进行了交流,支部书记要求大家要学思结合,结合本职岗位工作多思考,勤思考,主动转变思想、作风和理念,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对标“最精彩单元”的要求抓好贯彻落实。同时提醒大家,一定要率先垂范,制止餐饮浪费、培养节约习惯。
     随后,支部组织开展警示教育,集中学习《关于以胡怀邦严重违纪违法案为鉴加强警示教育和对照检查的通知》。大家围绕五个“深刻反思”再次认真进行了对照检视。
    会议最后,就分行党委关于深入开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自查自纠工作的推进行情况进行了交流,支部下一步将按照分行统一部署,继续重点在“六稳六保”、为基层减负等方面做好自查自纠工作。
 
来源:
作者:嘉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