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四微”促党建上台阶

发布时间:2020-09-07
为促使党支部争先创优工作顺利开展,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推行微党课、微视频、微服务、微动力等“五微”模式,取得很好效果。
  开设微课堂,使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该行鼓励党员利用身边先进人和事,制作成微党课PPT课件,激发大家学先进赶先进热潮。支行党建工作群每周上传学习内容,每月查缺补漏,每季考核验收,做到年初有计划、月月有安排,年终有考核。
  制作微视频,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该行组织人员挖掘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并将其摄制成“向榜样看齐”系列微视频,然后上传到支行微信群播放,充分发挥舆论宣传作用,让榜样的力量在基层一线永放光芒。
  突显微服务,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戴党徽,亮身份,展示出党员形象。支行、网点均设立党员示范岗,让党员融入基层,服务于一线,积极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和增值服务。
激发微动力,争做正能量的传播者。该行成立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参加交通劝导志愿服务,走进社区开展党员奉献日等活动,激发党员服务社会的热情,增加推进文明进程的动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