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多举措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发布时间:2020-09-09
 近年来,工行唐山滦州支行始终树立“安全无小事 责任重于泰山”的经营理念,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
该行采取多种形式集中开展一系列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利用晨会组织一线员工学习安全法规及典型案例,以鲜活案列教育员工遵纪守法,严禁违规操作,杜绝事故案件发生,提高安全防范能力。先后举行了消防专题讲座和全员集中学习以及网点晨会集中学习,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做到警钟长鸣。集中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重点对安全生产、夏季防火防汛及营业场所消防隐患进行整治。
为营造“安全人人有责,安全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该行广泛调动员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和不安全行为,人人关心重视安全,有效快速准确收集员工反馈信息。周密部署、集中组织,班子成员带队,杜绝演练走过场现象发生,扎实推进了消防、防抢及防盗等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开展,参演人数超百余人次,进一步熟练掌握了各类突发安全事件发生的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张有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