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中行邢台隆尧支行“以案为例” 确保疫情期间安全运营

发布时间:2020-03-30

 为进一步夯实运营工作基础,保障疫情期间网点安全运营,近日,中行邢台隆尧支行利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以案为例”培训活动,有力地保障了疫情期间网点持续稳定发展。

 一、精选准备。为确保培训质量,支行在案例选择上做足准备,针对疫情期间厅堂服务、安全轮值、电信诈骗防范等内容展开,对支行的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进行问题查摆,又研究制定相应的措施,供全员学习掌握。

 二、自查自纠。案例学习后,支行针对柜台现金业务、自动柜员机运营、印章管理、重要空白凭证、对公结算账户五项内容进行了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及时纠正。防疫同时不忘防骗,对前来办理疫情汇款相关业务的客户做好提示,以免遭遇电信网络诈骗。

 三 、落实整改。通过学习一个个案例,对照支行存在的薄弱环节,认真进行归纳总结,找到问题产生的原因对症下药,会后紧密跟踪,确保整改到位。

来源:
作者:孟维杰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