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延伸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09-11
   “你们的服务太周到了,感谢你们!”。在受到邮储银行房县支行的延伸服务时李奶奶激动的说。
     9月10日,已经八十多岁的李奶奶替长期瘫痪的女儿到邮储银行营业部支行低保,李奶奶的女儿因长期瘫痪生活不能自理,靠着国家的低保和家人的照顾生活,多年来一直由李奶奶替女儿代取低保。9月10日因为急需用钱,李奶奶便带着存折来房县支行取女儿的低保,由于疫情原因李奶奶已经有好几个月没来取钱了,以前取钱的密码记不起来了,在连续输错密码后,账户被锁定,由于不是本人,李奶奶无法对账户进行密码重置,李奶奶着急的大厅内伤心着急的不知道怎么办,营业部支行长在了解到情况后,帮助李奶奶申请了上门延伸服务,由银行工作人员上门为李奶奶的女儿办理业务。当即,营业部支行长便和另一名工作人员随李奶奶一起回家,成功完成了延伸服务,真正做到即刻申请即刻上门服务的承诺。
     邮储银行房县支行始终坚持“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切切实实的为每位客户提供优质服务,让客户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来源:
作者:朱德奎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