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海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4
 为落实人民银行与上级行的反洗钱宣传工作部署,切实提高社会公众对洗钱、恐怖融资、逃税、毒品、非法金融放贷等违法犯罪活动的认识,有效遏制洗钱及上游犯罪等各类违法行为,工行唐山海港支行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反洗钱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防范洗钱风险,保护合法权益”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成立反洗钱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反洗钱宣传活动各项具体工作。本次活动以“贴近公众、形式多样、注重实效”为原则,围绕活动主题,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知识、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等。通过网点阵地宣传和线上渠道等多种途径,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生动宣传相关主题。
通过反洗钱宣传活动的开展,向社会公众广泛宣传风险防范手段、洗钱知识、反洗钱义务等内容,使社会公众树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法制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客户一致好评。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周诺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