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古冶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上级行“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五四青年座谈会精神,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增强全行青年员工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5月12日,工行唐山古冶支行召开青年员工座谈会,畅谈人生理想和职业规划。该行青年员工踊跃发言,分享工作心得,结合自身特点制定职业规划目标。
该行主要负责人对青年员工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高标定位远期目标,将远期目标分解成若干个近期小目标,逐一实现,从而达到远期目标。二是以“服务创造价值”为核心,提升客户服务能力,在日常工作中做客户的“贴心人”,要做到既精通业务又擅于营销。三是加强规章制度学习,增强合规意识,提高风险防范能力,自觉遵章守纪,远离违规操作,坚守规章制度底线。四是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五是抓住黄金时期,多学知识,为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李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