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竹山县支行开展“三比三问三做”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7
 7月8日,农发行竹山县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三比三问三做”教育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奎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湖北分行十大抗疫先锋”先进事迹,党支部书记张奎就抓好全行职工学习先进事迹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作为农发行的新青年干部职工要以“比担当、比奉献、比作风”“问初心使命、问差距短板、问努力方向”“做合格党员、做时代先锋、做担当表率”为标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分行会议精神,通过不断学习提升干事创业的本领,要解决好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问题,淬炼能力素质,坚持用正确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要树立“业精于勤”的学习意识,加强政治学习、思想学习、业务学习等方面,做到见贤思齐、常学常新;二要培养“契而不舍”的学习态度,坚持把“要我学”变为“我要学”,积极主动学习新思想、新理论、新知识,筑牢“量变”到“质变”的基础;三要注重“知行合一”的学习方法,要切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岗位深入查找不足,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用过硬的工作实绩,展现担当作为。
 
来源:
作者:王小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