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做好“两节”前廉洁提醒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30
 中秋、国庆假期临近,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违反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问题发生,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过节,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上级行纪委关于做好节日期间监督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洁过节提示和教育。
该行纪检委员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节日期间是违反廉洁自律规定问题易发多发的时段,也是抓好廉政建设的重要关节点。一要发挥监督作用,加强对本部门、网点人员尤其是党员同志的监督管理,确保不发生违反廉洁自律问题。二要严格制度执行,做到心中有规矩,行动有戒惧,用实际行动做好员工表率,把“廉”作为业务经营、内部管理和创新发展的前提,真正使廉政文化渗透到经营管理的每一个环节。三要严防“四风”,严格遵守廉洁纪律,不得以任何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不得公车私用,节日期间要公车封存。四要强化执纪监督。该行将积极支持上级行纪委开展的各项监督执纪工作,对顶风违纪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五要严格遵守疫情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各项具体措施。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赵银屏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