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为和谐金融贡献建行力量----建行嘉兴分行扎实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5
      自9月初“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嘉兴分行各支行、各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努力在全行内外营造“人人讲廉洁、人人守廉洁”的廉洁文化氛围,为构建清廉文化,促进和谐金融贡献建行力量。  
      一是观看警示教育片。9月7日至16日,驻嘉兴分行纪检组组织驻在行全体员工分九场观看警示教育片《欲望的陷阱》。通过以案为鉴,以案为戒,教育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员工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政治觉悟,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二是开展纪检组长(纪检委员)上讲堂活动。全体员工学习了近期浙江省纪委下发的相关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并就近期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自查自纠整改、开展“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宣传月活动、落实传承廉洁家风倡议等工作进行了再布置再落实,对即将到来的“国庆”“中秋”假期,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要求全体员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廉洁文明过节!  
      三是开展网点宣传。全市各网点在利用电子屏滚动播放清廉金融文化宣传、宣传折页发放的基础上,借助大堂服务契机,对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和网点周边人群开展清廉文化宣传教育。 
      四是走进企事业单位宣讲清廉文化。分行本级秀洲支行走进嘉兴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海宁经济开发区支行前往海昌街道洛隆社区,海宁支行营业部走进上市企业天通股份有限公司,嘉善支行组织宣传小队走进学校,驻嘉兴分行纪检组随本级营业部前往建设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主动向企事业单位宣讲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净化金融政治生态,助推新时代金融治理体系现代化,确保金融事业稳健发展。(王晓)
来源:
作者:王晓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