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天元支行强化“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3
 “端午节”将至,为持续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化作风建设,传导正风肃纪不放松的管理要求,近日,工行唐山天元支行召开专题行务会议,组织学习相关党纪行规,督导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认真做好“端午节”期间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工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提高站位,强化责任。提示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的工作责任,在“端午节”期间,更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执行纪律和规矩,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底线意识,确保文明、健康、节俭、廉洁过节。
严格律己,坚守底线。提示“端午节”期间,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纪党规、行纪行规和作风纪律要求,带头遵守,禁止违规公款吃喝、用公款招待等,时刻绷紧廉洁纪律之弦,以案为鉴、严格自律、廉洁从业,坚持共产党员价值观,不断坚定和提高政治觉悟,持续增强廉洁作风执行力。
强化监督,做好提醒。提示党员干部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杜绝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党员干部要相互监督,用监督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组织员工开展党廉警示教育,提高员工政治素养。纪检委员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做好监督提醒,防患于未然。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孙秀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