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阳明路支行全面推进网格化营销策略助力个金业务发展

发布时间:2020-11-04
         为响应总行打造“第一个人金融银行”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阳明路支行创新发展思路,探索发展路径,全面推进网格化的营销策略,让个金业务落地式植根发展,以点带面扩大业务辐射广度和深度。
 
         优选营销阵地。首先,建立以个金部门牵头,客户经理为主力的柔性外拓团队。对主要道路周边的社区、商圈、医院、学校提前进行扫雷式市场调研,以点带面,甄选合适的营销阵地,形成网格化的营销路线,为后期的市场外拓奠定坚实基础。
 
          智选营销方案。本次网格化营销包括储蓄存款、理财、代理保险、商户二维码、信用卡、分期、三方绑卡等。我行制定了综合联动的营销方案,要求营销团队接触目标客户的同时做好R+n的推广思路,在满足客户基础需求的同时,发掘多个可能业务机会,做一揽子金融服务。
 
         强化成果导向。阳明路支行要求营销分队做好全量客户的拓展工作,对网格化营销目标进行细分,设定工作目标,从单一产品的营销向深层次、复合型业务金融产品全面推动转变,对“个人、公司、机构”客户实现横向连接、纵向协同的良好局面。把营销责任落实到人,营销成果激励到人,极大的激发员工的积极性。
 
 
来源:工行南昌阳明路支行
作者:王健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