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发行鄂州市分行三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为加强党支部工作建设,提升党员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11月26日,农发行鄂州市分行三支部联合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以促进党支部之间的互动交流,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教育效果。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在嘹亮的歌声中,三支部联合党员大会拉开了序幕。慷慨激昂的歌声,唱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唱出了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的豪迈情怀!
之后,市分行党委委员吴春光同志首先宣读了党委《关于同意接收孙薇、陈佳、黄宇宏等三名同志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批复》,向全体党员宣布他们正式加入党组织的大家庭,并要求继续做好该同志预备期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随后,面对鲜红的党旗,三个支部的预备党员一齐,右手举拳,神情肃穆,郑重宣誓。
      吴春光同志向新党员表示祝贺,并寄予了殷切希望,指出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是对新党员进行的一次深刻党性教育,希望新党员把入党作为人生、事业的新起点,戒骄戒躁,奋发向上,努力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叮嘱新党员要牢记誓言,爱岗敬业、奉献进取、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岗位,为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而努力奋斗。
     接着,由各党支部书记分别为各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第三党支部书记邱玫同志围绕学习抗疫精神的实质内涵,立足自身岗位如何发挥重要作用来谈她的感受。全体党员要弘扬抗疫精神,要做到聚焦一个目标、坚定一个信念、发扬一种精神、严守一条底线。在聚焦目标上注重“找差距、补短板”、在坚定信念上注重“转作风、提质效”、在发扬精神上注重“抓落实、出亮点”、在坚持方法上注重“横向比、纵向学”、在严守底线上注重“讲规矩、守纪律”。 
      通过各支部书记讲党课的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洗礼,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增强,今后将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向党中央看齐,执行党的决议,自觉服从大局,把“两学一做”学习成果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中,推动我行服务三农、实现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