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心怀感恩 聆听感动 畅谈感悟——建行桐乡支行举办“2030 风雨同行 感恩有你”户外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30
      11月21日,建行桐乡支行举办“2030 风雨同行 感恩有你”的户外团建活动。支行行长沈丽萍,工会主席、副行长朱颖来以及入行满20年、30年的员工参加。
      活动会场设立在美丽的凤凰湖畔,活动开始,支行工会主席、副行长朱颖来讲话,首先将温暖的祝福送到每位参与者,感谢他们几十年来为桐乡建行的发展的付出和努力,并预祝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能得到不一样的体验。
      本场活动总共设立了互动游戏、茶歇时间和颁发荣誉证书三个环节。颇有新意的小游戏让大家很快融入其中,现场一阵阵欢声笑语;香甜的蛋糕与糖果让这个下午变得分外甜蜜;拿着颁发的荣誉证书,大家感慨万千,纷纷回忆起这些年来的温馨与感动。
      支行行长沈丽萍作最后讲话。她首先向到场的所有人表示感谢,桐乡建行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所有人的努力和奋斗;并表示,桐乡建行未来的发展仍旧离不开大家的鼎力相助,寄语老员工们要紧跟时代步伐,充分发挥好“传帮带”的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最后,沈丽萍指出,关心关爱员工是桐乡支行的责任和担当,每个人都是支行不可多得的财富,并再次对所有人的付出表示感谢。
来源:建行桐乡支行
作者:朱丹奕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