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泰和县支行开展“学雷锋,我们在行动”主题教育 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1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面对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的形势,泰和县支行积极与泰和县澄江社区进行对接,开展疫情防控活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3月5日是“向雷锋同志学习”纪念日。支行支部书记高会玉带领支行部分党员和共青团员志愿者深入澄江社区,与社区负责人深入交流有关疫情防控情况,同时表示将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天,党员志愿者配带党徽,大家身穿红马褂,走在大街小巷,向行人散发疫情防控宣传单,走家串户协助社区对外来人员排查,并对社区的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目前存在的一些困难。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引导大家团结互助、关心他人、关爱社会,彰显共产党员服务群众、服务民生的先锋模范作用。
 
来源:
作者:舒承军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