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着力推进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发展

发布时间:2020-12-10
为进一步提高电子银行同业竞争力,推进经营转型,工商银行沧州车站支行坚持一手抓市场拓展,加快构建基本客户群,一手抓提高质量,提升电子银行业务对全行发展的贡献度,确保电子银行业务持续发展。
    坚持量质并举。努力把电子银行建设成为业务交易的主渠道,产品推广的主平台,客户服务的大窗口,加强电子银行渠道和网点电子银行服务区建设与功能整合,充分发掘电子银行营销与服务功能,加快柜面业务分流,重点做好网上银企对账、网上代发工资、网上汇款、网上购物、网上理财、网上基金、网上黄金等业务的分流。
    抓好业务推广。做好捆绑营销工作,把个人中高端客户的渗透作为电子银行业务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将客户的需求和产品功能结合起来,针对不同需求提供相应的服务,最大程度地提高动户率和分流率。
    提高业务收入。加强收费管理,严格收费减免政策,提高议价能力,防止收入跑冒滴漏,确保电子银行业务收入应收尽收,切实做好电子银行渠道基金、理财类业务收入核算,其收入列入电子银行业务收入,确保相关收入准确反映,进一步提高电子银行业务对中间业务收入的贡献度。
    实施精细管理。落实电子银行专管员职责,落实对专管员的考核,对客户的售后服务工作,专管员以企业网上银行客户为主,网点人员以个人网上银行客户为主,并对加强客户网上银行使用情况的日常监测,对没有交易的账户,进行销户清理。
加强风险控制。对批量开卡捆绑营销电子银行的客户,要求由本人办理,介质本人领取,不能代办,同时加强对监控系统涉及网上银行的大额、可疑交易的甄别及补录工作,做好网上银行反洗钱工作。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魏秀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