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分行国际业务部联合振兴支行走访营销 企业客户

发布时间:2020-12-30
为更好地落实市行三季度业务经营工作会议精神,布局明年工作,11月30日,市行国际业务总经理与振兴支行对公业务主管行长带队,联合走访丹东某集团公司。企业相关领导接待我行一行。
我行一行在企业的带领下,考察了企业的货场、加工车间,听取了企业经营的相关情况,了解了企业进口货物来源及国内销售市场。
企业一行欢迎我行的到来,向我行介绍了企业成立的背景及过程、企业面对的国际国内市场现状、市场远景和企业在生产运转过程中的金融需求。我行向企业介绍了我行的跨境人民币、预付货款、信用证等国际业务及我行贷款等资产类业务,并介绍了我行相关政策,表达了我行想要与企业达成合作的意愿。
双方就具体业务细节进入深入沟通,达成了多项共识。振兴支行将继续对客户进行密切跟踪,争取早日达成合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