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市分行巡察组到振兴支行开展巡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30
12月10日,市分行巡察组到振兴支行开展巡察工作,并召开工作动员会。市分行巡察组成员、振兴支行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及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巡察组组长同志作动员讲话,向全体与会人员阐述了本次巡察工作的工作计划、巡察时间、巡察内容、巡察方式、巡察要求等内容。
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同志代表支行党委作表态发言,表示按照市行巡察工作要求,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加强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好巡察组的工作,确保这次巡察工作圆满完成。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本次巡察工作。二是积极配合、上下联动,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三是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是正视问题、整改到位,推动全行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最后,巡察组组织参会人员进行问卷调查。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