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为客户提供保险产品丰富投资渠道

发布时间:2021-01-13

    新年伊始,义县支行全行上下立足市场,抢抓机遇,强化保险营销宣传,为客户提供多种保险产品,丰富客户投资渠道。  
 一是强化综合营销宣传,夯实保险业务客户基础。支行找准保险客户突破口,坚持以高价值客户为营销主体,以农银人寿、富得生命等保险产品为营销重点,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的投资优势。在厅堂向客户发放宣传折页,员工朋友圈宣传保险产品,多策并举让社会更加了解农行保险品种。   
    二是强化员工队伍建设,熟练掌握代理保险业务。优化保险代理人员、规范销售人员行为、提升员工营销能力和保险专业水平是保险业务顺利发展的关键。下发印有在售保险产品保障、收益和卖点等要素的“保险产品销售提示”,用通俗易懂的营销目录,确保一线员工易学、易懂、易营销。网点利用晨夕会组织开展保险业务培训,员工熟练掌握保险产品的特点,面对客户咨询提供专业化的投资建议,有效提升员工的营销能力。
     三是规范营销行为,杜绝声誉风险。严格规范员工业务操作和行为规范,营销中坚持“不误导、不欺骗、不强求”的原则,如实告知产品期限、特点,实事求实介绍代理保险产品,从业务宣传、保单填制、到期收益等环节详细向客户讲解,使客户对保险产品“心知肚明”,有效提升营销成功率,杜绝道德风险和能力风险发生。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