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锦州义县支行为客户提供首发基金方便客户投资

发布时间:2021-01-13
    年初以来,义县支行紧紧把握首发基金的有力营销契机,认真组织开展基金营销宣传。客户经理利用OCRM系统筛选目标客户,通过短信发送、电话邀约等方式介绍首发基金产品的投资方向、风险等级、基金经理历史业绩等,建议客户配置一部分首发基金,可以优化资产配置结构;在厅堂锁定中青年目标客户,讲解首发基金的有关情况,提升客户购买意愿;组织员工在朋友圈开展基金宣传,提升市场竞争力。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首发基金取得的营销成果,坚定了全行上下做强基金业务的信心和勇气。今后支行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优选基金推荐给合适的客户,进一步实现对客户的绑定,不断优化客户资产配置,提升金融产品覆盖率,有效提升客户的忠诚度和贡献度。
 
 
来源:农行锦州义县支行
作者:范立民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