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分行举办团干部工作会议暨团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1-21
1月19日,工行唐山分行团委以线上会议形式举办团干部工作会议暨团干部培训班,总结回顾2020年团青工作,学习传达行领导对团青工作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全行共青团和青年工作形势,对2021年团青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从思想建设、助力发展、服务青年、基础工作等四个方面回顾了2020年团青工作,查找和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近期团青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支部书记和团委成员纷纷畅谈所思所感,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真实案例和心得体会,重点交流了对团青工作开展的意见建议,分享了好点子、好想法。无论是对团青工作的认识、还是对团干部自身岗位的理解,无论是日常活动的分享,还是服务青年的点滴,无一不展现了基层团干部对团青工作的热爱和激情。
下一步,该行团委将聚焦全行重点工作和青年实际需求,不断提高团组织的执行力和创新能力,团结带领全行青年为全行经营发展做出新贡献。
来源:工行唐山分行
作者:苗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