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北塔贸兴支行春节过后积极进行对公客户营销

发布时间:2021-02-25
农行北塔贸兴支行春节过后积极进行对公客户营销
       岁末年初,春节过后贸兴支行紧跟行里工作进度,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有关通知精神,实地走访企业,进行对公客户积极营销,取得实效。
      2月18日,我行网点负责人带领我行客户经理走访周边企业,备好春节礼物,对周边企业进行对公账户营销,详细介绍了我行企业网银、企业手机银行的便利,以及对公网银代发工资业务,周边企业非常感兴趣,我行网点负责人建议客户到营业网点办理对公账户,成功营销对公账户1户。
       2月19日,贸兴支行走访了朝阳天星蛋制品有限公司,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我行网点负责人向该企业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并且通过深入交谈,发现企业目前有闲置资金,我行张国帛主任向其推荐我行对公理财产品和定期存款,企业表示过些时间一定来我网点办理。
       2月20日,贸兴支行客户经理来到龙城区锋旭物资经销处,该企业经营状况良好,春节过后刚开工,目前需要用钱,我行客户经理为该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纳税e贷等产品,该企业表示不忙的时候会来我行进行详细咨询。

 
来源:北塔贸兴支行
作者:勾馨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