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朝阳贸兴支行个人加强理财营销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5
农行朝阳贸兴支行加强个人理财营销工作 
      为应对日益激烈的同业竞争,实现个人理财产品的持续发展,农行朝阳贸兴支行对个人理财业务进行积极营销。通过利用晨夕会进行营销话术、营销技巧锻炼,培育营销理念,激发营销激情。在网点宣传栏上,每日都会更新理财产品信息、收益,让每位员工都认识产品、了解产品,及时开展营销产品。
     在每款理财产品发行前期,贸兴支行都充分利用宣传板、短信平台、柜面销售等各种渠道做好宣传工作。同时,短信邀约客户,对收益进行比较,有重点地指导客户采用电子渠道购买产品,逐步形成客户主动购买理财产品的良性循环态势。
      针对定期存款到期的情况,抓住理财产品的稳定性和低风险的特点,做好客户的风险评估与正确引导,让客户进一步了解农行理财产品的风险、稳定和收益率,帮助客户平衡取舍,针对客户不同理财需求,设计不同理财方案,从而为客户量身定做,使客户在规避风险的同时得到满意的收益回报。  


 
来源:北塔贸兴支行
作者:勾馨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