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邮储银行嘉鱼县支行开展“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客户答谢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5
       浓情五月,粽叶飘香。在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来临之际,6月13日,邮储银行嘉鱼县支行开展“浓情端午·粽叶飘香”客户答谢活动,与客户一同感受浓浓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红枣、粽叶等必备材料已被整齐地摆放在桌子上。
      在包粽子开始前,邮储银行的工作人员引导客户了解防范非法集资、征信等相关金融知识,介绍了银行卡安全用卡常识、存贷款知识等相关内容,同时,将征信宣传海报、折页等宣传资料张贴放置于醒目位置,供客户阅览。
在包粽子环节中,客户与邮储银行员工齐动手,卷粽叶、装馅料、扎藤绳、绑粽子,动作娴熟。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气氛其乐融融。
     包粽子、吃粽子是中华民族的传统习俗。本次端午主题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与客户的距离,还将金融知识宣传与传统节日融合在一起,向客户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大家感受到节日的快乐、体味美好生活。邮储银行嘉鱼县支行将持续开展多样化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支行服务质量和水平。
 
来源: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嘉鱼县支行
作者:汤爱秀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