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建北支行加强员工素质培训夯实运行管理基础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全面加强运行管理工作质量,有效防范和控制运行风险,工行唐山建北支行通过召开网点运行管理工作例会,查堵运行管理工作中的漏洞、隐患,对加强运行管理人员综合素质,严防各类事故案件,夯实运行管理基础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一是更新观念,明确责任。牢固树立员工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竞争意识,要求全行员工特别是运行管理人员要认真学习运行管理制度文件,熟悉各项业务操作流程,防止随意性操作,同时加强员工思想道德和职业道德教育,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增强风险防范能力。
    二是敢抓敢管,严防风险。该行要求运行管理人员要善于学习,提高能力,充分发挥专业专注优势,狠抓基础管理,确保全年无案件事故,对网点发生的风险事件、违规操作案例要查找原因,提出具体的整改要求和措施,并对后续落实整改情况进行跟踪核查。
    三是严以律己,注重成效。强化运行管理履职能力,切实履行岗位职责,有针对性地对本行各网点的运行管理制度进行检查,全面对柜面操作,执行制度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将业务操作风险及案防隐患阻断于萌芽状态。 

 
来源:
作者:李冰辉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