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4

工行沧州南环支行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的突发状况,反应迅速,积极响应,快速传达,措施得力,疫情防控得力,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

一,制订了《南环支行关于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办法(暂行)〉〉成立了以支行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负责全行疫情控制统筹安排落实工作,明确了职责分工,确保将疫情控制工作及时到位。

二、执行了弹性轮值工作制。行长轮值带班,部室负责人轮流值班,其他员工实行弹性工作制,优先安排党员上岗,客户经理部专人值守。做到在岗人员尽职尽责、统筹协调;所有员工通讯畅通,沟通及时。

三、暂时取消食堂用餐供应,避免集中用餐。

四、增加了办公大楼及公共区域的消毒次数,做到两小时一次,每天不少于四次。并落实到人,专人负责。进入办公楼人员做到洗手、消毒和通风。员工必自戴口罩进入办公区域,实施了戴口罩上岗工作制度。网点非营业时间指定专人对自助银行设备进行消毒。

五、加强了对外出未归员工的管理,规定未在沧可暂缓回行,并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已乘公交工具回沧的,加强体温监测,并落实好防护及异常情况报告的措施。

六、加强门禁管理,做好进出人员体温监测及登记。做到疫情防控期内严禁一切外来车辆及人员进入;营业网点有专人在通道口负责测量体温,提醒客户戴口罩等;营业室通往办公大楼的通道由专人把守,非我行工作人员禁止入内,因业务需要进入的,登记后,需我行人员引领方可进入,并做好相关登记。

七、落实了防控疫情日报制度。全体员工通过工作群向支行汇报员工及家属有无发热等症状,要求全员与疫区人员直接或间接接触者、或出现发烧等疑似病例者,要立即上报并采取隔离观察等相应措施。办公室建立了实名制管理,落实到专人负责,确保无人遗漏。同时建立健全了家属监督机制,并结合员工异常行为排查一起做好疫情防控报告工作。

八、网点营业期间按要求落实好《沧州分行营业网点疫情防控服务指引》及《现金防疫和服务保障工作要求》,做好客户体温测量、实名登记及监督客户佩戴口罩方可进入网点,体温异常和不戴口罩的客户,严禁进入。同时,各网点对业务高峰期采取门禁管理,控制同时进入网点人数,保持通风并定时对自助设备消毒。现金区柜员戴口罩、手套上岗,收付现金均进行了消毒。

九,支行要求员工在疫情防控期内,不得外出聚餐,走亲访友,不去人员密集区域,管好自己及家人。必要外出时自行做好登记。

十会议及其他工作布置通过电话、e办公、微信群等电子渠道解决。全体员工以电子渠道形式签署《南环支行疫情防控承诺书》,管理好自己和家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十一党组织发挥了红色引擎引领,党员干部表现出民模范带头作用,做到了困难在前、随时补位、随叫随到,关建时刻有党员,防疫工作勇当先,工作中不畏危险、切实带头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

     在支行党支部的带领下,在党员同志们的模范带头下,目前南环支行,人心稳定,空前团结,工作有序,环境合规,大家信心十足,各项工作开展顺利。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