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强化安全意识落实消防制度防范火灾隐患

发布时间:2021-06-24
为加强支行办公场所消防安全,及时查堵消防安全隐患,有效防控火灾风险。根据上级行有关要求,近期工行唐山西山支行对支行办公楼、网点、自助银行以及重点部位进行了消防专项检查,确保全行安全稳定。
一是学习消防常识,增强安全意识。该行组织为全行员工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对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家庭燃气的安全使用等消防知识进行培训,并就发生火情如何预防、如何处置等进行了讲解,进一步增强全员忧患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做到防患于未然。
二是强化组织领导,落实保卫制度。该行及时组织召开行务会,学习传达上级行专项排查方案,安排部署支行消防检查工作,加强对重要部位、重要环节监督检查,及时消除重要部位存在安全隐患。
三是加强消防演练,提高应变能力。该行按照计划安排,各网点进行了安全逃生、紧急疏散、报警、组织扑灭初期火灾等演练,通过演练增强员工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网点员工整体防范能力、应变能力。演练紧张、有序、规范,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