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石化大学开卡有感

发布时间:2021-06-24
  

    6月初,抚顺农行组织了一次宏大的石化大学开卡行动,我有幸作为清原县行的工作人员参与了此次工作,在这一周的时间里,我对客户持有借记卡和掌银对经营贡献度重要性的认识更加的深刻,也得到了很多锻炼的机会。

前三天,我被分配到学校后勤部,做发放银行卡,激活掌银和发放礼品的工作,这个群体的人最多,但在工作人员的调度之下,秩序井然。后勤人员年龄较大,却一点不影响他们对掌银的热情,有的叔叔阿姨为了节省时间,还会提前下载好应用,一个食堂的阿姨,在开通完掌银之后,接连带了三个同事来到我面前,告诉我一定要给他们也开通掌银,不会用不怕,到时候他会帮助他们。我被这种热情所鼓舞,也积极的为他们每个人讲解掌银的使用方法。

三天后我们又转移阵地,全体人员来到体育馆,负责为全校的学生激活银行卡,这次的分工更加明确,我只负责一件事,就是激活银行卡后开通掌银,所有人都各司其职,不论之前的职位如何,都尽心为学生服务,正如王聪在一次总结会说的那样“在这里我们没有分别,我们都是为学生开卡的工作人员。”

有位患有脑瘫的同学令我印象深刻,一开始,他的步伐些许的别扭的来到隔壁座位,我只以为他是因为受伤,没注意太多,但后来被“不着急,慢慢签”这样的话吸引后,我

发现不是这么简单,只见这个男生侧着身子,使尽了全身的力气控制着右手在屏幕上面签字,但字在屏幕上模糊成一团,无法辨认。名字签不好,这位男同学分外着急,不一会就满头大汗,同事为了缓解他紧张的情绪,一直在安抚他“不用着急,您慢慢签就可以了”,“但是我着急啊”,“真的不用急,没有事情的”这样的对话,来来回回了好几遍,为了不让这个同学白来一趟,同事也不断的尝试帮助他,最后名字终于签好了,这位男同学如愿以偿的离开了。看到这里我鼻子一酸,难以想象这个同学为了像正常人一样付出了多少的努力,也对他的坚韧不拔十分钦佩,更多的是为能服务到这样的客户感到荣幸。

经过一周的奋战,开卡行动已经结束,这几天的工作,不仅令我学到了许多,丰富了我的工作经验,也让我感受到了同事之间的关怀。相信这次特殊的工作经历会使我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的得心应手,蓄力前行。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