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平支行多方联动,切实做好升温服务

发布时间:2021-08-02

7月20日8时30分,随着最后一笔授权业务的通过,农行建平支行营业部终于下班了,同时一起加班的还有授权中心的同事们,以及帮忙协调等待结果的县行、市行以及省行的各位领导。
事情的起因是我网点某对公客户急需在7月20日当天签发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本来在对公客户部的努力下,预计在结束授权之前是可以完成的,可由于系统及很多不可预料因素影响,导致业务没有预期的那么顺利,不得不报延时,可这时已经4点五十分,早已过了正常的延时报送时间,但为了成功签发这几笔电子银行承兑汇票,经过层层上报,县行营业部联系支行,支行领导联系市行,市行领导联系省行,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在支行、市行、省行的共同配合下,终于通过了延时审批。在业务办理过程中,授权中心耐心的对业务进行了指导。最终,通过多方合作,密切配合,加班完成了该业务,客户也看到了我们的努力,并对我们的服务表示感谢。
自“服务升温工程”开展以来,我行尽量做到让客户体验农行的温情,信任农行的专业,依赖农行的服务,为农业银行改革和发展事业贡献出自己的力量,用有温度的服务温暖每一个客户,是我们一直以来的追求。

             

 
 
来源:
作者:于文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