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学习贯彻总行“48字”工作思路

发布时间:2020-08-03
 今年以来,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积极组织开展总行“48字”工作思路传导落实和学习“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以实际行动推动上级行发展战略传导落地。
网点利用晨会、夕会时间组织员工通过工银大学、网讯“学习48字工作思路”专栏深入学习总行“48字”工作思路和“三看三比三提高”工作方法。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要求员工结合工作实际,把“48字”工作思路充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用好“三比三看三提高”工作方法,通过与市场同业比、与兄弟单位比、与自己比,找出优势与差距,认真分析研判,制定提升举措。 以“比”的意识、“拼”的精神、“进”的行动,营造拼搏奋进、锐意进取的良好工作氛围,奋力推进网点高质量发展,有效提升网点综合竞争力。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