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建平城东支行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8-02
近日,客户习某来到网点想为其残疾人妻子李某办理农行卡密码解锁,习某表示其妻子意识清醒但是不能走路,无法来网点办理业务。得知这一消息后,主管当即向网点负责人汇报相关情况,在与客户确认上门时间后,立刻安排两名工作人员并做好上门服务的准备工作。
当日,我行两名工作人员上门核实签署授权委托书,并向客户讲解了如何安全使用银行卡、警惕非法集资和电信诈骗等知识。随后客户习某持双人身份证、银行卡、以及授权委托书来我行办理开卡业务。办理结束后,习某对我们的服务表示认可并说“农行的服务太好了”,随后开心的走出了网点。
将服务送上门,让“特殊”的客户享受“特殊”的服务,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为客户提供便捷、人性化的服务,我们也一直用这样的实际行动展现我们的优质服务。

 
来源:
作者:于文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