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建平支行营业部用心用情提升服务升温

发布时间:2021-08-02
2021年4月22日,一位老大娘气喘吁吁地来到建平县支行营业部,看样了十分焦急。网点大堂人员和内勤行长见状主动上前询问办理什么业务,据大娘介绍,其老伴因病瘫痪在床多年,前几天刚从医院出院。现想要报销住院费用,但其社保卡丢失,急需办理社保卡挂失补卡,因行动不便不能来亲自来网点,该怎么办理。
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网点负责人在人员不足的情况下,亲自和客户经理二人到客户到家里。大娘的老伴虽然瘫痪在床多年,但意识清晰,见到我行人员亲自登门现场办公,非常感激,一再致谢。在确认情况属实和老人真实意愿后,我行人员指导老人签署了授权书。雨后的春天还微微有点凉,可此时的画面却感觉格外温暖。随后,我行人员又陪同大娘回到网点,在处理后续业务过程中,直到老人办完业务离开,都在不停的表达感激之情,直夸我行服务态度好。
自“服务升温工程”启动会议以来,为响应和落实总行要求,建平县营业部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多次为不方便到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提供上门服务,优化网点环境,热情为客户排忧解难,不断提升服务质效,积极作为,争取达到预期效果,努力让服务水平更进一步。
 
来源:
作者:于文波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