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东冠路支行举办新员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师者,所以传道受业解惑也。道之所存,师之所存也。”
       为更好落实青年员工关怀政策,帮助新员加速完成角色转变,提升归属感和责任感,9月13日晚,杭州滨江东冠路支行举行了新员工座谈会暨拜师仪式。
       在全行员工的见证下,两名新进行员工向两名带新师傅郑重提交拜师贴,师徒双方互相宣读了导师承诺和学员宣誓:带新师傅将坚守师道初心,倾囊相授,认真做好新员工带教和帮扶工作,做到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以身作则,做好新员工的榜样和带路人;新员工们将积极主动,笃志好学,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实践加强操作锻炼,勤学苦练,争取早日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为建行贡献自己力量。
       最后,一杯交接的茶水象征着这两对师徒关系正式建立。
       每一位师傅都是由新员工成长起来,也是在前辈们的帮扶下一步一步成为支行的中坚力量,在建行的职业道路上找到自己的定位于目标。结草衔环,饮水思源,他们也将成为新员工们职业道路上的启明星,用他们耐心的教导和暖心的支持,助力新员工们不断成长,让雏鹰早日在建行的天空中振翅高飞。
       我们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在场的新员工们就会在师傅的帮扶之下褪去初出校园的青涩,跟上师傅的脚步,成为能够并肩作战的业务伙伴,而他们的师徒关系也将不断加深,成为彼此一生的良师益友,在奋斗的岁月中携手并进,为建行的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建行杭州滨江支行
作者:李婷 贾路 张歆荷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