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4

  7月8日,振兴支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徐丹辉同志带队,对辖内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阶段性检查。

  在各党支部,徐行长听取了各支部书记对所在支部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认真检查了各党支部的党支部工作日志簿,详细翻阅了党员的学习笔记。

  徐行长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严格按照学习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书记要起到带头作用,带领支部党员和网点群众,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通过带领党员和群众学习党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二是开展好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要以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让客户感受到金融便民。三是创新开展教育方式。在落实好“三会一课”的基础上,可创新采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教育方式开展教育活动,使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来源:农行丹东振兴支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