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杭州宝石支行重温“北山红色” 喜迎二十大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11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宝石支行在7月开展主题为“探索五个一,党建齐凝心”的七一系列活动。

  7月6日,宝石支行党总支组织重温经典,走一次红色路线,开启“北山红色”之旅。导语革命的印迹不应该被忘记,红色旅游的意义显而易见。参观红色旅游景点,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是十分的具有教育意义和历史意义的。

  党员们沿着大石佛寺遗址→坚匏别墅→浙赣铁路局旧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秋水山庄→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路线进行参观和学习,这些红色基地串点成线,连通了杭州党史重要节点。例如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作为一座近百年历史建筑,馆内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地方党组织,带领全市人民一路走来的种种过往。曲径回廊,古木葱茏,在历史馆里党员们略到百年历史建筑所具有的独特韵味。而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中收藏了大量的珍贵文物、文献资料和历史档案。馆内拥有的和法律相关的图书达上万册。在这里,党员们可以探秘宪法的起源与发展。

  重温“北山红色”,宝石支行党总支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喜迎二十大召开。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