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分行优质服务为老年客群撑起“关爱伞”

发布时间:2022-07-22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随着国内“银发潮”来袭,让“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成为全社会共同关心的话题,工行沧州分行积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心用情,用力用智为老年客群撑起“关爱伞”,让老年人在金融信息化、智能化发展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满足感和安全感。

  “我今年93岁了,就怕转错了钱,谢谢你们,工行的服务太好了!”在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一位年迈的老人用颤颤巍巍的声音说着感激的话。

  近日上午,当这位年逾九十的老人步履蹒跚地走进工行沧州车站支行营业大厅时,大堂经理就赶忙迎上前去,搀扶老人坐下后,才耐心询问她的需求。原来,老人的儿子常年在外务工,现在外地遇上难事,需要老人转账,但其陪同前来的女儿也患有中度智力障碍,生活不能自理,更别说帮助老人办理业务了。老人已经年老体弱,与人沟通、签字、输密码均有困难。了解到情况后,大堂经理马上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在办理业务时,大堂经理首先与老人收款人取得联系,核实对方确实为老人家属,并核验账号和户名无误后,由柜员快速高效为其办理转账,最后提示收款人款项到账,并告知老人。老人听闻后,连连道谢,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我岁数大了,姑娘又去了外地,要不是你们服务这么好,我自己可办不了,谢谢你们不嫌我麻烦”。

  近日,在工行沧州河西支行,一位七十多岁老人办理完业务后,拉着支行员工的手,高兴得说道。“大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您放心,您以后要办什么业务尽管来找我。”员工笑着回答。原来,这位老人因行动不便,日常业务都是由子女代办。当日因为急需打印账户明细,而子女又不在身边,所以,一大早来到了家附近的上冲支行寻求帮助。支行员工考虑到老人的身体和业务紧急情况,将其引导至绿色通道,快速为其打印好明细,交到了老人手中。温暖贴心的服务打消了老人心中的顾虑,让她感受到亲人在身边一般的温暖。

  工行沧州分行多年来不忘初心使命,本着“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原则,想客户之想,急客户之急。积极聚焦老、弱、病、残等特殊客户群体,始终致力于引导全行员工从帮助身边群众做起,希望从日常小事做起,不断给予老年群体更多的关注与关爱,为老年人提供更周全、更贴心、更直接的便利化服务,持续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金融力量。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