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赣江新区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知识素养、风险防范意识和风险识别能力,近日邮储银行赣江新区支行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邮储银行赣江新区支行多形式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一是开展现场集中宣传活动。分管领导同网点工作人员前往周边商铺、广场开展宣传。一方面是向中老年客户发放防范电信诈骗、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折页,提示其勿出租、出借个人账户,避免陷入洗钱和非法集资陷阱。另一方面是年轻群体普及个人征信、拒绝校园贷的重要性。

  二是网点大厅多方式循环宣传。一是LED屏循环播放宣传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二是显著位置摆放宣传海报和宣传折页,主动向客户宣贯金融知识。

  三是行内员工参加反洗钱知识培训,进一步提升反洗钱工作意识和合规意识。

  下一步,支行将持续推进金融知识宣传教育常态化、长态化建设,为营造和谐金融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邮储银行南昌市赣江新区支行
作者:程丽芳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