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建行秦皇岛分行2022年预备党员在李大钊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2-09-30
近日,市分行组织全辖各党支部2022年预备党员20人,到李大钊纪念馆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在追寻先烈彪炳史册的光辉历程,瞻仰传承先烈伟大卓越和不朽革命精神的同时,进一步培养和激发新党员同志热爱党忠诚于党、干好本职工作的热情和信心。河北省乐亭县,是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躯、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李大钊的诞生地。在李大钊纪念馆和故居里,一件件历经沧桑的展品、一篇篇光耀千秋的著作、一幅幅气壮山河的图画,都勾起了新党员同志对先烈曾经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和敬仰。通过参观瞻仰先烈的生平事迹,对他短暂而又不朽的革命历程和卓越功勋的崇高敬意油然而生,并为他在那水深火热的旧中国心系民族存亡之大业、呕心沥血精忠报国的奋斗精神所折服。在纪念馆里,同志们面对党旗郑重宣誓、认真观看李大钊影像资料片、听取纪念馆工作人员专题讲解,深切表达寄托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限追思和怀念,追溯和感悟其鞠躬尽瘁为国尽忠的壮志豪情,发自内心的更加理解了“先驱”、“永垂不朽”等词语更深层次的内涵。同志们表示,作为新党员,一定要在市分行党委领导下,积极参与到创先争优等活动中去,立足本职岗位创一流的工作业绩,以对党的无比热爱和忠诚发扬李大钊精神,为建行事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