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吉林抚松联社组织观看电影“猎屠”

发布时间:2022-10-01

  为进一步普及反电信网络诈骗相关知识,更好地提升全体员工的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和反诈防诈能力。近日,吉林抚松联社组织全体员工观看反诈题材电影《猎屠》。

  《猎屠》是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电影,由四川警方破获的一起跨国“杀猪盘”真实事件改编而来,讲述了“杀猪盘”诈骗案件频发,犯罪分子作案环环相扣,流水线产业链,套路花式升级,最大限度真实还原了诈骗产业链上各种角色的真实状态,再现了诈骗与反诈骗斗争的过程。中国警方为侦破案件一步步追寻线索、抽丝剥茧,最终侦破案件的过程。

  观影结束后,全体员工纷纷撰写心得体会40余篇。并表示通过电影的方式全流程清晰地了解诈骗团伙的行骗套路,达到提高反诈意识的目的,深受警示警醒,做到了“寓教于乐”,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抚松联社将继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普及防诈金融知识,把反诈宣传教育工作作为一项长期重点工作来抓,用实际行动践行法人金融机构社会责任与担当,为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维护地方金融环境持续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吉林抚松联社
作者:张艳彬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