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车站支行优化适老服务 助力旺季营销

发布时间:2023-02-08

  中老年人客户群体,不仅是网点办理日常业务的主要服务对象,也相对有着比青年客户更强的经济基础和理财意愿,获得这类客户的认可和支持,对于我们日常工作的开展和业务营销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工行沧州车站支行精准把握旺季时机,打造一系列适老化举措,给予针对性的关爱和帮助,拉近与中老年客户的距离、增进联系。同时出台各类优惠活动,为中老年客户带去暖心福利,助力提升揽储营销业绩,效果显著。

  设立等待体验区域,打造暖心温馨环境。支行为等待办理业务的中老年顾客增设长者阅读角、爱心专座等,疫情期间还预备便民药箱、免费为中老年患者测血压、量体温,配备老花镜、针线盒、轮椅等便利设施,为中老年客户的等候及业务办理提供舒适优越的环境,并抓住等待时间挖掘话题,拉近距离,针对性营销适合的产品。

  讲解金融产品知识,准备实用贴心礼品。在等待体验区放置宣传册,结合宣传册为中老年客户讲解金融常识和我行产品相关信息,方便客户更直观了解我行的最新活动。同时,将定期储蓄奖品置于厅堂醒目区域,根据存款金额不同馈赠对于的宣传品,为旺季期间的“夕阳集市”营造热闹氛围。

  留出专属服务窗口,提供便捷贴心引导。保证人员配备充足,在中老年客户到达网点后,及时引导其至服务体验区就坐,提供热茶,询问业务需求,并尽快安排其到专属窗口优先办理。等待区人员较多时,由大堂经理开展厅堂微沙龙,现场向中老年客户讲解“防范电信诈骗”“老年人防范诈骗知识”等内容。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