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河西支行心藏老百姓,服务见温情

发布时间:2023-02-08

  “多亏了你们工行啊,帮我找到了这一万块钱,才让我能安心地过年,真是太感谢你们了!”项先生一边道谢,一边激动地递上一面红灿灿的锦旗。

  这一幕发生在腊月二十五,工行沧州河西支行的营业厅。原来就在几天前,这位项先生在此办理完业务后一时疏忽,竟将自己存放有一万元现金的袋子遗忘在网点等候区的沙发上,便匆匆离去。网点员工发现失物后,随即将其妥善保管。正值年关将近,失主的焦急心情可想而知,于是网点人员第一时间调取后台监控录像视频,仔细查找失主。经过反复辨认,最终找到失主项先生。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网点负责人认真与客户电话核实情况,在确定情况基本一致后和项先生约定时间来领取失物。

  “当时我就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这一万块钱放在哪里了,心想这一万块铁定是丢了,唉!急的呀也不知道怎么和家里人交代!接到你们工行负责人的电话,真是太意外,太高兴了。”项先生伸出大拇指,比了一个大大的赞,继续激动地说道:“你们工行员工拾金不昧,真正把我们老百姓放在心上,你们是用行动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啊!这样的好银行,以后我和老伴的钱都存到你们这,放心!”

  一面锦旗、一句道谢、一次握手,正是项先生对该行温情服务的认可,也给该行员工们带来浓浓暖意。正如客户所言,是用真挚的心意服务人民,用诚信的作风服务人民,用优良的品质服务人民。

  近年来该行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承“心中装着老百姓,心无旁骛抓发展”理念,把“优质服务,从“心”做起”的服务口号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真诚的服务,打造“有温度”的金融企业形象。该行将继续提供“人民至上”的金融服务,全力打造人民满意的银行。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