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四个强化取得个贷业务发展新高度

发布时间:2021-12-29

  今年以来,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面对个人贷款同业竞争激烈的局面,早谋划、快行动、抓源头、抢机遇,积极寻求对策,主动出击,全面完成南昌分行下达的个贷任务。

  一、强化营销意识,提高思想站位。都司前支行高度重视个人贷款营销工作,将个人贷款业务作为全行重点资产业务来抓,实施个人贷款一把手工程,先后成立市场营销团队和业务督导小组,及时制定个人贷款营销指导意见,定期分析市场行情、积极督导业务发展。

  二、强化客户发展战略,提高个贷市场占比。支行积极梳理存量房地产开商,督促在我行办理房地产开发贷款的项目按揭资源引导至我行办理,努力提升市场份额。同时对各大开发商合作开发项目积极介入,全力营销楼盘准入,为我行明年个人贷款积极储备资源,确保我行个贷市场份额。

  三、强化个人贷款考核机制,促进业务快速发展。都司前支行在南昌分行个贷客户经理考核办法的基础上,优化和完善支行个贷客户经理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调整个人贷款绩效考核分值。出台支行个人贷款绩效考核管理办法,制定具体实施意见,要求落实到位,充分调个人信贷客户经理的主动性,积极性,促进支行个人贷款业务的快速发展。

  四、强化服务机制,提升个人贷款同业竞争力。今年以来,我行个人贷款政策在同业环境中无显著优势,支行及时调整策略,以提升客户服务水平为主线,全面实施全天候合作楼盘驻点制,维护好楼盘案场关系,同时对收单资料操作流程限时等措施,积极维护客户合作关系,开展个人贷款市场营销,确保个人贷款客户源不流失。

来源:工行南昌都司前支行
作者:杜萱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