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振兴支行举行“美味烘焙 甜蜜生活 ”女神节客户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回馈优质客户客户长期以来对我行的支持,3月8日上午,振兴支行举行了“美味烘焙 甜蜜生活 ”女神节主题活动,现场气氛温馨、愉快。
本次活动共邀请30名客户参加,首先由支行主管行长致辞,向到场参加活动的客户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广大客户对我行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随后,我行邀请专业烘焙师详细讲解蛋糕制作过程,为大家示范讲解。各位客户在烘焙师的悉心指导下,充分发挥创造力,将精心准备的食材设计出一款专属的蛋糕,活动现场弥漫着香甜、幸福的味道。大家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中,我行还组织了关于三八妇女节方面的有奖知识问答。大家踊跃回答,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进了我行与贵宾客户的距离,加深了客户对我行的认知度与忠诚度。今后,振兴支行将举行根据不同客户群体,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