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农行丹东振兴支行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提升金融消费者的权益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3月15日,振兴支行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以“共筑诚信消费环境 提振金融消费信心”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活动当天,各网点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样的宣传方式。
一是做好厅堂宣传。网点利用客户在网点等候办理业务的时机,以微沙龙的方式向客户普及金融知识,宣传远离非法金融活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重要意义及应对措施。
二是依靠商圈宣传。网点利用靠近商圈的便利条件,安排业务经验丰富、沟通能力较强的员工担任宣传员,深入周边商铺向商户们普及金融知识和正确的消费理念,对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常见非法金融活动给予提示,倡导大家理性消费,合理使用信用卡。
三是关注特殊群体。网点在网点门口设置咨询台,向过往的行人,尤其是普遍缺乏金融知识的老年人,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讲解案例的方式,向老年人揭示投资养老、以房养老等骗局,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
此次宣传活动是我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一次重要活动,我行将持续切实加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帮助金融消费者提高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及自我保护能力。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