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肃宁石坊支行耐心兑换残币实现行外吸金

发布时间:2023-06-09

  近日,工行肃宁石坊支行来了一位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大哥,拿着满满一袋子的零钱残币来到柜台,略显局促地询问是否可以兑换完整券。当时厅堂客户较多,网点负责人刘艳飞首先帮该客户取了号,大概看了一下,袋子里的零钱和残币是可以区分开的。于是便让客户在等待叫号的同时带领客户到无人柜台大致对残币进行初筛,最大限度地节省客户的时间,同时也避免积压客户,最大程度地提高业务效率。在初筛残损券的过程中网点负责人不忘为客户介绍工行新推出的产品“天天盈”。叫号叫到该客户之后柜员热情利落的办理好业务,客户非常满意,对石坊支行热情周到的服务高度赞扬,同时将自己他行存款50万转入我行,购买“天天盈”理财产品。

  残损券兑换是银行常见业务,同时也是银行履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体现。对兑换残损券的客户保持热情周到的服务有利于我们打下坚实的客户基础。针对这种耗时较长的业务作为支行一员应该主动与客户沟通、了解客户需求、积极转变思路,寻找高效率的解决办法,既能及时满足客户需求,又不耽误接下来的客户业务的办理。高效敏捷的处理方式、诚恳真挚的服务是赢得客户信任乃至营造良好口碑的关键。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