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龙腾盛世 工迎新春 ——工商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营业厅有序做好2024年贺岁纪念币(钞)兑换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9
2024龙年贺岁纪念币(钞)作为1999年以来我国发行的首枚贺岁纪念钞,备受广大市民欢迎,在预约期就显示了引发了空前的热度。中国工商银行南昌红谷滩支行营业厅作为人民银行指定的预约兑换机构之一,做出了周密部署、精确安排,确保预约兑换工作顺利进行。
提前部署,尽早落实,做好准备工作。工行红谷滩支行营业厅结合网点客流量、业务高峰期等实际情况,通过公示海报、宣传立牌、朋友圈等渠道多方位宣传2024贺岁纪念币(钞)的预约兑换工作相关事项安排,让公众提前知晓纪念币的预约、兑换情况;同时对网点人员进行纪念币相关知识及兑换流程的培训,准备专窗、配置专人,并提前设定客户动线管理预案和兑换工作应急预案,为兑换的开展做好充足的准备工作。
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确保顺利兑换。1月9日,龙年贺岁币(钞)如约而至,首日为兑换高峰期,网点内早已坐满了等待兑换的市民,为保证兑换效率,工行红谷滩支行营业厅开放两个专柜开展纪念币兑换工作,并由网点主任亲自带领客户经理、大堂经理进行分流引导,为客户手动发放号牌,采取了分时段、分批次、分人数的现场兑换工作措施,确保日常业务与兑换服务安全有效运行。
“五心服务”温暖寒冬,彰显工行真情。工行红谷滩支行营业厅全体员工热情耐心,在客户等候期间,为客户提供“一杯水”服务;在余量纪念币开展兑换之际,正式兑换前一日便有客户在网点门口进行排队,该行网点主任带领员工为排队客户送上热水与泡面,并在正式兑换当天提前开门,全员提前到岗,引导客户在网点内排队,免受寒风吹拂。该行以“恒心、细心、暖心、用心、贴心”的“五心服务”向广大客户彰显工行的服务真情,温暖了寒冬,更赢得了客户的一片赞美。
在工行红谷滩支行营业厅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2024年贺岁纪念币(钞)的预约兑换工作,该行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宗旨,贯彻“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的宣传口号,落实“金融为民、金融惠民、金融便民”的理念,为广大客户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践行社会责任,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展现工行担当!
 
来源:红谷滩支行
作者:唐博帆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