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浦丰支行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新春新气象,新年新作为。为使浦丰支行全体员工节后迅速收心聚神,调整好工作状态,将节日气氛化为工作热情,更好地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做到人员归位、思想归位、工作归位,在新年开工之际,浦丰支行组织召开2024年春节节后收心会议。
   支行长指出,全体员工要抓紧调整工作状态,收心聚力,以饱满的精神、奋进的干劲,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工作中来,做到讲效率、讲实干、讲纪律,高效推进一季度任务指标等各项工作,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做业务,推动浦丰支行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
   支行长总结回顾2023年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明确新年的任务目标和努力的方向,就如何更好地推进一季度目标任务达成进行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迅速收心归位,立足新起点,为完成一季度任务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迈出坚定有力的新步伐。
 
来源:柳河农商行
作者:孟繁圣
理财师推荐